Image

波麗士守護花蓮長者 傳遞第一手防疫資訊

    長者人數在花蓮佔多數,而長者不容易在第一時間接收到第一手最新政策資訊,智慧型手機也未必能普及於每一位花蓮鄉親長者人人有手機,然而最貼心的是,在花蓮最暖心的風景是熱心警察為長者提供即時服務與最新快訊,警察踏實的雙腳深入社區、部落,為的是讓長者們第一時間就瞭解到三級防疫警戒延長到7/26日,餐飲外帶,不內用才安心,面對疫情風險與未知的病毒變異,請長者一定要全程戴好口罩,保護長輩的安全也是警察的職責與使命。

↓請繼續閱讀↓

    花蓮警方守護家園不遺餘力,在轄區維護治安平穩,站崗在道路上指揮交通順暢確保道路安全,警察厚實肩膀扛起保護人民安全的重責大任,街頭巷弄都可以看見警察親力親為的身影隨時給予人民最可靠的保護。
    當高齡化的家庭佔多數時,社區中看見長者推著輪椅上的長者,面對眼前一段爬坡路段,最感動人心的莫過於即時出現在身旁的波麗士大人,一把接手過來推輪椅的把手,化身勇士成為長者們堅實的後盾。
    因為有警察即時出現在側,熱心攙扶行動不便的年長者,幫助長者們省下九牛二虎之力,順利通過馬路等一幕一幕場景,都可以看到年長者們感動得笑瞇雙眼,頻頻向警察道謝,讓每一位波麗士大人在烈日中執勤數小時仍然精神抖擻士氣高昂,波麗士大人們在心中泛起一抹幸福洋溢的成就感,熱心真誠地為民服務提升警察最有價值的地位。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