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縣警友會贈防疫酒精 全力挺警察執行防疫

    花蓮縣警察之友會理事長李盟德暨全體理(監)事於日前贈送40箱共480瓶(每瓶600毫升)防疫酒精給予花蓮縣警察局,充實員警的防疫裝備。警察同仁平時維護交通安全與捍衛治安平穩,也總能即時提供人民最暖心的服務,執行勤務時段長,接觸民眾多,有足夠的酒精清消廳舍,提供人民洽公時最安全的公務環境,並讓員警有更安全的執勤環境。酒精保護警察也保護人民,縣警局特別致上最深的感謝並將酒精妥適分配給執行防疫工作的第一線同仁,保障同仁的健康。


    李盟德表示,對於花蓮縣警察局全體同仁在三級警戒期間全力協助執行各項防疫工作,表達由衷的感謝與最大的支持,警察同仁盡心盡力守護花蓮家園、保護花蓮鄉親遠離疫情,善盡職責,也因為有每一位警察同仁深入部落、社區宣導,讓花蓮縣的防疫工作滴水不漏,並讓防疫觀念與防疫思維高度的普及每一位鄉親,從疫情高峰期開始,警察同仁積極認真協助執行防疫工作,落實花蓮縣政府公告的三級警戒防疫規定,配合縣政府全面防堵疫情擴散,不論是執行疫調工作、稽(訪)查易聚集場所、查處未戴口罩或違反規定群聚等,守護花蓮防疫安全不遺餘力,警察之友會全體理監事對警察局全體同仁表達最高的敬意與滿滿的感謝。
↓請繼續閱讀↓

    花蓮縣警察局長蔡丁賢表示,感謝李盟德及全體理監事,長期以來對警察同仁的關懷與支持,花蓮縣警察之友會這次捐贈防疫物資是對警察人員最大的支持,將鼓勵化為實質助警行動力,對最前線的防疫警察人員表達了最大的支持與最誠摯的關懷,在重要時刻能成為警察最堅實的後盾,為辛苦的第一線防疫人員多添一分保障,共同守護國人安全。國內疫情嚴峻,同仁協助執行防疫工作,還必須面臨染疫風險的心理壓力,對警察同仁與警眷家人以及廣大的花蓮鄉親在疫情期間都相當辛苦,這段期間也感謝各界捐贈防疫物資與加油打氣,讓員警無所畏懼更能負重向前行,全力保護花蓮鄉親安全,為守護花蓮淨土無私奉獻。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