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喊「寧餓死不要病死」 鯉魚潭店家拒絕微解封

    指揮中心昨(8)日宣布13日起微解封相關措施,同時授權地方政府因地、因時調整,鯉魚潭遊船沒列入鬆綁,業者近兩個月零收入,而潭邊餐廳面對開放內用,有人積極準備迎客,但更多人拒絕微解封,擔心疫情又起成了破口。

↓請繼續閱讀↓

0071051.jpg

    位在壽豐鄉的鯉魚潭風景區,明明風和日曬卻見不到遊客,脚踏船遊艇在潭邊整齊停靠,船家坐在岸邊涼亭納涼,受三級警戒影響,船家表示已經近兩個月沒有辦法做生意,整天零收入已經準備「吃土」,政府宣布13日起微解封,鯉魚潭的遊艇水上活動,不在鬆綁之列,業者只能繼續等待,期盼疫情再緩,全面開放。

0071052.jpg

    另外,位在鯉魚潭週邊整排商家,雖然目前可以開放外帶,但遊客不來,開門做生意的也不多,有人準備迎接13日微解封,提前在店裡檢修設備清理環境,但更多店家選擇拒絕內用,一來是相關內用指引,餐桌需設置隔板,有店家覺得難配合又不划算,更多店家擔心大家脫下口罩用餐反而增加風險,因此即使政府宣布有條件內用,不少店家仍不打算開放,希望等疫情確定緩和之後,再開心迎接觀光客的到來。

↓請繼續閱讀↓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