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最速報民調 餐廳內用微解封 7成5網友仍怕怕

三級警戒延長,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有條件微解封,花蓮縣政府也宣布餐廳開放內用並公告相關配套指引,根據「花蓮最速報」在網路上進行的民調,有高達7成5的網友仍不打算進入餐廳用餐,即使店家做好防疫,願意進到餐廳裡享用美食的網友僅佔兩成。

0130002.jpg

「花蓮最速報」在官網舉辧民調,針對「7/12微解封後如果允許在餐廳內用,店家也做好相關防疫措施,大家會在餐廳用餐嗎?」進行一項民眾行為意願調查,昨(9)日中午開放網友上網投票,至今天中午為止,一天有903位網友參與。

0071011111.jpg

根據這項投票結果,903位網友當中,選擇不願意在餐廳用餐的有678票,佔總人數的75%,而願意進入餐廳的民眾則有184票,僅佔總投票的20%,顯見即使三級微解封後,業者認真努力加強防疫作為,但疫情當前,大多數的民眾仍選擇暫時不要內用,盼等疫情更穩定之後,再回復正常用餐作息。

↓請繼續閱讀↓

花蓮縣府在昨天公布餐飲業內用鬆綁指引,除了要求業者落實從業人員健康管理監測並加強餐飲場所環境清潔消毒,另外也要求店家落實顧客實聯制、門口提供洗手設施、除用餐外全程戴口罩等,另外每人用餐座位距離1.5公尺以上或使用隔板、提供套餐及餐具減少移動。

圖片:本報資料照片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