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最近我有偏財運嗎?

疫情讓你的工作停擺了嗎?
 
來看看自己是否有偏財運吧!

先清空思緒看圖15秒,

選下圖你直覺第一眼的牌       

想著目前的狀況

 

AA-0709182417903.jpg

 

 

 

 

 

 

 

 

 

 

解答如下:

選(A)陰謀 The Conspiracy  ★★

     當難敵知道父親有意將王位還給般度五子後,便開始進行暗殺計畫。他首先送給班度五子一 座宮殿,之後卻伺機放火。爾後又在賭局中使他們輸掉國土、財產和妻子並被迫隱姓埋名流亡十三年。流亡時間屆滿時,難敵還是不願交出政權,以致雙方在俱盧之野正式開戰。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恐有破財或遺失東西的可能性,也要留心與財物有關的合約,最好請專業人士再檢查一次。

 

選(B)大母神Mahashakti  ★★★★

     大母神夏克提是宇宙最初的創造和生殖力量,象徵推動整個宇宙的動能。在性力派看來,夏克提女神是宇宙的最高存在;但在非性力派的印度教徒看來,女神力量是作為男性神祇們的陰性能量,代表至高存在的陰性部分。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代表最近的經濟狀況穩定,但仍有機會讓更上一層樓,如果能花些時間經營人際關係,將有機會從社交圈中得知增加偏財的資訊喲!

↓請繼續閱讀↓

選(C)濕婆焚化愛神 Shiva incinerates Kama ★★★

    當濕婆發現雪山神女似乎有所求地服侍自己後,便細心留意她的一舉一動。所以當愛神卡瑪利用愛之箭意圖將兩人送作堆時,濕婆便憤怒地啟動了第三眼,用第三眼射出的火光將愛神燒成灰燼。濕婆並非殘酷無情,只因還不確定雪山神女的真實心意,希望專心修行。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似乎執著在不順心的事情上,所以看不見幸運的到來,趕緊睜大眼睛,別錯失身邊的良機。

 

選(D)佛陀的誕生 Birth of the Buddha  ★★★★★

    摩耶是佛陀的母親,婚後多年一直苦無子嗣。後來她夢見一頭白象,便有了身孕。產前她依照習俗回娘家待產,不途中就在一株無憂樹下生下佛陀。剛出生的佛陀,立刻行走七步,並說出「天上天下唯我獨尊」。摩耶深諳佛陀非一般人,產後七天離世,臨終前將佛陀交付給妹妹扶養。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象徵能將夢想化為實質,暗示目前不只偏財運旺,正財也將滾滾而來!

 

作者: 愛卡Icka

喜歡看星空,多從生活中理解占星。

美國國際占星研究協會(ISAR)認證占星師。原就職於外商銀行、連鎖書店客服經理。年幼時便敬畏自然律例,在次子腦部受傷之後意外轉入星海。擁有美國國際占星研究協會(ISAR)認證與英國倫敦占星學院(LSA)職業占星預測合格認證。曾在兩岸多個身心靈單位開設占星課程。

2017 年11 月踏上印度,私塾學習吠陀占星,持續研習中。條理清晰,擅長以神話故事、民間傳說、生活案例介紹占星。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