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疫情期間生意難做 竟還有人惡意棄單

   昨日花蓮發生惡意棄單事件,有民眾一口氣預定40個鯖魚便當,業者抵達指定地點後卻遭到電話不接,聯繫不上訂購者的窘境。業者林先生於臉書FB後,網友對惡意棄單者紛紛表示不滿,為業者抱不平,「怎麼可以這樣惡作劇..這個時候真的是很艱難的時機」、「棄單的真的很么壽~」、「太過份了 都是甘苦人 辛苦錢」。

↓請繼續閱讀↓

skj2021070716.JPG

   業者林崑溢先生,因工程受傷返家閒不住,又看到花蓮人因疫情關係而恐慌,所以才想說和溫媽媽一起來做免外送費的愛心便當,體恤鄉親辛勞,也為社會盡微薄之力。溫媽媽也說,最初的起心動念也是因為疫情,之前我們也是做過愛心的團隊,不只供應清寒家庭,還會幾個師姐一起去鄉下拜訪老人家,去照顧。

skj2021070720.jpg

  就是因為想要幫助大家,所以不管幾個便當都送,也不收外送費,食材都是新鮮當天製作,限量回饋賣完為止。在社會上不乏許多愛心店家,但惡意棄單行為實在不可取,希望能夠藉此事件提醒大眾珍惜每一份善心。

↓請繼續閱讀↓

skj20210707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