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餐廳開一天就賠一天

   這次疫情衝擊各行各業,尤其是餐飲業更是成了重災區,花蓮一家老字號牛排店,目前只能外帶業績狂掉,不捨員工放無薪假,老闆帶員工一起苦撑,業者坦言一個月成本支出要三十幾萬,政府再不伸手援助,沒有人能再撑過一個月。

↓請繼續閱讀↓

skj2021070502.jpg

   「生意量跌爆!已經跌到真是心會痛!」花蓮市林森路上的老字號牛排紐約客,因為疫情限制內用,目前只能推外帶餐點,牛排套餐從原本290元降到外帶190元,業績還是只有原本的一成,業者說一個月包括租金、電費和人事成本就要三十多萬,開店一天就賠一天。

skj2021070501.jpg

   生意慘澹業者至今仍不捨讓員工休無薪假,「大家都有家庭要顧啦,休息或薪水給半要怎麼去照顧家人?」業者說只能想辦法努力撐下去,打算申請政府補助,但幫助仍然有限,「或計可以撑過一個月,但一個月過後呢?」面對看不到終點的疫情,業者心中滿是無奈。

↓請繼續閱讀↓

skj2021070503.jpg

   業者感嘆的說出心聲,希望政府給這次疫情重災區的餐飲業多一些補助,多一些溫暖,別讓業者在這波疫情當中,還沒病死就先餓死。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