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避免類似北市環南、永春疫情爆發 縣警局積極查處重慶市場周邊流動攤販

    雖然新冠疫情近日來全台確診人數持續走低,花蓮也連續半個多月「零確診」,但是台北市環南市場、永春市場又共爆出上百名確診案例,所以針對傳統市場的防疫是目前對抗疫情的首要任務。S__682680325.jpg
    縣警局花蓮分局配合花蓮縣政府公告傳統市場周邊流動攤販防疫措施積極宣導,並針對違反規定的流動攤販查處,於上周已經開罰14件違規攤販,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82條第1項第10款規定,未經許可在道路擺設攤位,處新臺幣1200元以上至2400元以下罰鍰,14件罰鍰金額高達新臺幣33600元,對於違規設攤者不僅影響道路行車安全,更是防疫一大隱憂。

↓請繼續閱讀↓

    花蓮分局配合花蓮縣政府防疫措施,前往重慶市場進行第一線防疫工作,嚴格禁止防疫隱憂出現在傳統市場與周邊流動攤販,警方進行防疫宣導工作將近一個半月以來,對於傳統市場的攤商與周邊流動攤放,積極宣導並一再檢視防疫措施。
↓請繼續閱讀↓

    為保護人民遠離疫情,花蓮縣警察局執行防疫工作全面動員警力將近12000次,稽查訪視三級警戒管制場所15000處,警方持續不定時巡視防疫管制場域包含禁止營業場所、管制風景區、休閒娛樂場所、教育學習場域等,警方落實執行防疫工作到解封前都不鬆懈,並針對餐飲業者禁止內用的防疫規定持續步巡花蓮市區餐飲業者,確保餐飲業者遵守防疫規定。
    警方呼籲花蓮鄉親、餐飲業者、傳統市場攤商等,防疫工作切勿鬆懈,周休二日對於民眾來說是享受美食的假期時光,為保護家人與守護花蓮家園,請大家積極主動做好防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