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這段感情關係該走下去嗎?

最近有沒有煩惱該結束還是繼續呢?
 
來看看這段感情關係該走下去嗎?

先清空思緒看圖15秒,

選下圖你直覺第一眼的牌       

想著目前的狀況

AA-0704091710893.jpg
 
 
 
 
 
 
 
 
解答如下:

選(A)吉祥天女 Sri Laxmi ★★★★★

    這是印度的財富女神,有四隻手臂,其中兩手拿著象徵吉祥的紅色蓮花,另外兩手向外分享象徵財富的黃金,身邊還有一對喜樂的白象跟隨。崇拜吉祥天女的最主要活動是印度的第一大節排燈節。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代表目前這段關係穩定,處於戀愛黃金期,對方是真心誠意的與你交往。唯一要注意的是你可能同時有不少選擇的機會,所以決定權在你手上,端看你如何決定。

↓請繼續閱讀↓

選(B)烈火審判Sita’s Trial by Fire ★★★

    當羅摩打敗了羅波那,救回心愛的妻子,此時卻有個隱憂浮上檯面,在悉多被拘禁的這段時間,究竟有沒有受到魔王羅波那的侵犯?為了解除眾人的疑慮,悉多坦然地走向火堆,請火神阿耆尼仲裁她的清白。結果毫髮無傷地挽回了羅摩的信任。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代表目前這段關係充滿了不確定。不過,好在眼前模糊不清的狀態只是暫時現象,很快就能撥雲見日,確認彼此的心意。

↓請繼續閱讀↓

選(C)榮耀之臉 The Face of Glory ★★★★

    Kirtimukha的意思是榮耀之臉,一般稱作「鬼臉」或「無名之物」。在中國,祂被稱作「饕餮」,常出現在餐具上,警告人們不要貪婪和放縱;在印度文化裡Kirthimukha是位守護神,不僅守護建築物和寺廟,也守護著佛陀。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代表目前這段關係互動傾向平淡,難免心生疑慮。不過,對方似乎將心思放眼於未來,所以務實地投入工作,如果你期許一位重視承諾與責任的伴侶,目前的對象是最佳選擇。

選(D)魯德拉濕婆 Rudra Shiva 一顆星 ★★

    「魯德拉」在梵文中的意思是「咆嘯者」,是濕婆神的第一個形象,擁有宇宙初始大霹靂的劇烈能量。在吠陀經典中,魯德拉是位弓箭手,射出死亡和疾病之箭,唯有虔誠祈求才能免於中箭。不過,祂也有仁慈的一面,知道千種疾病的治療方法。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代表目前繼續關係的心思淡薄,似乎正在傷腦筋該如何和對方開口說結束。這張牌象徵一段新的旅程,如果已經下定決心,就勇敢前行吧!

 

作者: 愛卡Icka

喜歡看星空,多從生活中理解占星。

美國國際占星研究協會(ISAR)認證占星師。原就職於外商銀行、連鎖書店客服經理。年幼時便敬畏自然律例,在次子腦部受傷之後意外轉入星海。擁有美國國際占星研究協會(ISAR)認證與英國倫敦占星學院(LSA)職業占星預測合格認證。曾在兩岸多個身心靈單位開設占星課程。

2017 年11 月踏上印度,私塾學習吠陀占星,持續研習中。條理清晰,擅長以神話故事、民間傳說、生活案例介紹占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