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鐵道休園近2個月 業者推海味鯨蛋糕出擊吸客

    花蓮鐵道文化園區今年5月初重新開園,不到2週卻遇疫情休園近2個月,進駐業者「多羅滿賞鯨」、「龍哥斯特」以花蓮當季漁獲為餡料,推出「海味鯨蛋糕」,並將一館警衛室化身招呼亭主動出擊,要讓大家不要忘記舊鐵道的美!

0070387.jpg

 花蓮鐵道文化園區被譽為是台灣僅存最完整的窄軌鐵道基地遺址,9個在地商家進駐組成「鐵了心共營團隊」,其中多羅滿賞鯨將一館警衛室作為「鐵道文化旅遊諮詢處」,並與龍哥斯特「花忒發食堂」合作,在疫情期間,以花蓮當季漁獲為餡料、純米餅皮等獨特配方,製成「海味鯨蛋糕」,標榜吃當季、食在地的理念獲得迴響,推出2日吸引許多老饕上門。

↓請繼續閱讀↓

0070382.jpg

 「不為賺錢,而是希望大家不要忘記鐵道文化園區!」多羅滿總經理呂世明說,休園期間各業者清潔維護工作仍不間斷,與其等解封、人潮回流,不如先主動出擊,用美食讓大家看見舊鐵道的美,也能幫助在地漁民。

0070386.jpg

 呂世明說,以鯨蛋糕作先鋒,若成功帶動人氣,共營團隊期待在休園期間提供更多服務,7月初開賣迄今獲得歡迎,感謝民眾熱烈支持,15日前凡是提前1天在傍晚6時前預訂6入1盒者,即贈1罐無酒精飲品回饋。

0070385.jpg

 他說,營運時間為每天上午10時至下午6時,天天供應,在鐵道一館石來運轉前大門旁,採不入園「得來速」交易、取餐。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