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青年響應認購屏東芒果100箱

    屏東芒果正值採收季節,卻因Delta變種病毒入侵,網路有不實言論攻擊芒果會攜帶病毒,造成許多民眾恐慌紛紛取消訂單,讓辛苦栽種的芒果農苦不堪言,對此花蓮市民代表胡仁順、謝豪杰號召地方青年認購芒果以助芒果農挺過疫情,短短一天地方青年分別呼朋引伴,認購了100箱芒果。

↓請繼續閱讀↓

    市民代表胡仁順坦言,雖然認購數量不多,但號召的地方青年都非常願意慷慨解囊,如范雲立委花蓮服務處副主任王格致、張美慧議員辦公室助理田珍綺、民進黨花蓮縣黨部原民部主任林資斌、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專員黃培軒及謝主羚等,都用實際行動力挺屏東果農,同時也希望剔除芒果攜帶病毒這樣的不實言論;也希望透過青年認購來拋磚引玉,讓其他地方有力人士、民間團體等能一同來幫助屏東果農。
    市民代表謝豪杰也表示,芒果從栽種到採收,果農付出了相當大的心力,因為疫情關係已經造成訂單下滑,如今若又受到網路謠言造成訂單取消,一箱又一箱的芒果堆積在倉庫果農是欲哭無淚。好在各地都有響應幫助屏東芒果農,花蓮青年也不落人後加入認購行列,一同與屏東芒果農共度難關。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