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防堵疫情缺口 新城分局與和平港安檢所共同執行防疫工作

    因疫情持續延燒,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7月12日止,為嚴守花蓮縣疫情防線,花蓮縣警察局強化防疫作為,各分局持續前往轄區社區、部落加強宣導,並針對違反防疫規定民眾加以查處,為了強化防疫效能,新城分局和平派出所與海巡署第一二岸巡隊和平港安檢所共同合作前往大濁水溪出海口執行防疫工作,以防堵防疫缺口。

↓請繼續閱讀↓

    由於三級警戒的延長,部分民眾為了解悶紛紛前往沙灘釣魚、觀海等,花蓮縣警察局新城分局和平派出所為防堵疫情漏洞,除了持續在社區、部落宣導防疫外,也結合了友軍海巡署第一二岸巡隊和平港安檢所前往大濁水溪出海口加強宣導及取締未戴口罩等事宜,共同執行防疫工作,並告知民眾現在疫情嚴峻,請民眾非必要儘量避免外出並停止群聚,以免增加染疫風險,大家配合防疫規定方能讓疫情盡早結束。
    新城分局表示,疫情期間民眾均應配合政府相關防疫政策,落實戴口罩、減少不必要移動、停止活動或集會,避免出入人多擁擠的場所,或高感染傳播風險場域,才能有效杜絕疫情擴散,不但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