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新城分局加強廳舍消毒及自我防疫 讓民眾能安心洽公

    疫情嚴峻期間,花蓮警察局新城分局和平派出所時常前往社區部落及檢疫站進行相關的防疫工作,且因警方工作性質常與民眾接觸,身上不免沾染了一些病菌,為確保員警、民眾的安全及保障勤務能夠正常進行,和平所員警加強環境清潔,積極防堵病毒入侵。

↓請繼續閱讀↓

    和平所所長王祝光表示,有鑑於新冠肺炎病毒極具傳染力,同仁執行勤務難免與外界接觸,增加了染疫的風險,本所同仁除了在執行完各項勤務後均會換洗衣物,勤於消毒等工作外,針對所內清潔及消毒也不馬虎,每日會定時動員全所同仁實施環境整理及消毒等工作,不但可保障自己,也保障民眾的健康安全,提供鄉親最安心無慮的服務場所。
    新城分局表示,警察機關是與民眾接觸最為頻繁的公務機構,唯有時時刻刻做好環境清潔消毒,提高公共區域消毒頻率才能保護同仁的健康安全,防堵疫情擴散,並使民眾安心洽公,也呼籲民眾務必配合各項防疫措施,外出全程配戴口罩、勤洗手,大家團結一心共同防疫。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