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我想的那個人,他想我嗎?

最近因為不能見面有沒有很想念某個人呢?
 
來看看我想的那個人,他想我嗎?
 
先清空思緒看圖15秒,

選下圖你直覺第一眼的牌       

想著目前的狀況

AA-0627031802061.jpg
 

 

 

 

 

解答如下:

選(A) 辯才天女薩拉斯瓦蒂 Saraswati ★★★★★

    薩拉斯瓦蒂是印度三大主神梵天的女兒兼妻子,身穿白衣,坐騎為天鵝(有時是孔雀)。四手分別持經典、維納琴、念珠或蓮花、撫琴或持裝聖水的寶瓶。掌管醫療、子嗣、智慧、美貌和音樂。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代表另一方也正想著你,但雙方不走激情路線,而是重視精神方面的契合度,可以一同學習、成長和發展。目前彼此的互動是友人以上,如果想到達到戀人關係,需要細心經營。

 

選(B) 毗濕奴 Vishnu ★★★★

    毗濕奴是印度三大主神之一,主要職掌保護,性格溫和,四隻手分別拿著不同的法器:法輪、法螺、蓮花和金剛杵。毗濕奴是三大主神中唯一有十個轉世的神祇,化身成各種形象拯救危難的世界。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代表心中所想的對象,也對你也頗有好感,但並不保證將發展出戀情,因為這段關係才剛萌芽,請給予適當的時間,讓彼此多些認識,不宜操之過急。

↓請繼續閱讀↓

選(C) 無種與偕天 Nakula and Sahadeva★★★

    這是《摩訶婆羅多》中一對聰明的雙胞胎兄弟,為般度五兄弟中排序第四位和第五位。由於養父受到詛咒無法生育,母親瑪德利借用養父元配貢蒂的咒語,召喚雙馬神得來這兩個兒子。因此,兩兄弟也被稱為雙馬童之子。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代表心中所想的對象,似乎感受不到你的好感,將你當作一班朋友互動。如果有心進一步交往,請說清楚講明白,而不是使用意念告白。

 

選(D) 卡恰和德瓦亞妮 Kacha and Devyani  ★★

    卡恰和德瓦亞妮是沒有結局的愛情故事,雖然情投意合卻因為卡修羅的介入、長輩的反對和道德的制約,經歷幾番生死考驗,最終兩人因無法結合而彼此詛咒,老死不相往來。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暗示心中所想的對象在感情上有其他的選擇,或是目前還沒有心思進入關係,面臨難以抉擇的狀態。這提醒你要謹慎思考,別因為旁人的鼓吹,或來自長輩的壓力,而草率犧牲自己的情感。

 

作者: 愛卡Icka  喜歡看星空,多從生活中理解占星。

美國國際占星研究協會(ISAR)認證占星師。原就職於外商銀行、連鎖書店客服經理。年幼時便敬畏自然律例,在次子腦部受傷之後意外轉入星海。擁有美國國際占星研究協會(ISAR)認證與英國倫敦占星學院(LSA)職業占星預測合格認證。曾在兩岸多個身心靈單位開設占星課程。

2017 年11 月踏上印度,私塾學習吠陀占星,持續研習中。條理清晰,擅長以神話故事、民間傳說、生活案例介紹占星。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