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原味直送野菜箱 購滿400元可出貨

    花蓮市原住民農產線上訂購平台正式上線,市公所向原住民委員會爭取110年度公益彩券回饋金補助,所建置打造的數位平台,提供當季最新鮮且產自花蓮原住民部落的生鮮野菜給所有野菜愛好的朋友。上網只要輸入「箱子裡的部落野菜箱」或「原味直送野菜箱」等關鍵字,也可直接鍵入「https://mapolongkita.com/」網址,即可瀏覽來自部落的好味道。

0062023.jpg

    花蓮市公所今年4月開辦農產栽種經營課程,指導學員建立小農友善種植的觀念,有36戶小農報名參加。這項課程讓部落農民與專業講師、業者菁英、野菜達人等相互交流,也藉此盤點農民在農場規劃、栽種及銷售上的優缺點,加以精進及修正,其最終目的是希望提高農作物的經濟價值,建立小農友善種植的觀念,進而打造「原味直送~箱子裡的部落」品牌。

0062024.jpg

    「原味直送~箱子裡的部落」就字面上解釋,是將最原始的味道直接外送。魏嘉賢指出,根據花蓮農改場研究,原住民食用的野菜不但蘊藏豐富的營養元素,更能夠抵禦自然氣候,因此透過課程,希望可以重現並賦與新的原住民野菜價值,同時在部落的串聯下,用野菜文化滾動出具有在地原住民的飲食文化。

0062025.jpg

    消費者可直接上網選購,產品分為A、B、C等三種套餐,野菜的內容包括蘆葦心、山苦瓜、蕗蕎、秋葵、黃麻、南瓜心、野莧、南瓜、火蔥、昭和菜、龍葵、鵝仔菜、紫背菜、麵包果、苦茄輪胎、八月豆等多樣,每項套餐的價格均為400元。另外也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野菜,只要滿400元即可出貨。

↓請繼續閱讀↓

0062027.jpg

    原味直送野菜箱每週五結單,每週二出貨,配送時間為一至二日,凡收貨地點為花蓮市、新城鄉及吉安鄉,均免運費送達。若收貨地址非免運區內,則以宅急便低溫配送。對於配送或運費有任何問題,可E-mail至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詢問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