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目前的關係我該如何面對?

最近在相處的時候有沒有卡關呢?

來看看目前的關係該如何面對?
 
先清空思緒看圖15秒,

選下圖你直覺第一眼的牌       

想著目前的狀況

AA-0620030347199.jpg

 

 

 

 

 

 

解答如下:

選(A) 杜爾珈 Durga

    杜爾珈女神是由濕婆、毗濕奴和梵天三大印度主神噴出的憤怒之火中誕生,非常英勇,是位尚武的女神,也稱「近難母」。曾戰勝牛魔和其他羅煞,是力量與勝利的象徵。擁有八隻或十隻手臂,坐騎是勇猛的獅或虎,儼然是印度版的神力女超人。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目前關係可能出現危機,但也因此出現轉機,如果感情能夠通過考驗,雙方的處境便將獲得改善!

 

選(B) 黎明女神烏莎斯 Ushas, The Awakener

    烏莎斯為梵语中曙光、黎明之意,傳說中是天界最美麗的女神,永遠保持著少女的形象。據說每天早晨,烏莎斯會比戀人太陽神蘇利耶早一步出現在天際,拂去黑暗,喚醒眾生,讓萬物從黑夜的不安中解放出來,進入幸福的光明中。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最近的感情生活沒有太大波瀾,平靜和諧。單身的人,有機會認識志趣相同的朋友,進而發展出新的關係。

 

選(C) 阿古拉馬拉的轉化 The Conversion of Angulimala

    阿古拉馬拉是位聰穎的學生,深受老師的喜愛,卻引起同學們的忌妒。老師在同學們的謊言下產生疑心,要求他必須斬下千人手指以示忠心。失去理智的阿古拉馬拉差點犯下弒母的重罪,在佛陀的教化下,才放下屠刀,改邪歸正。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代表願意誠懇地經營感情,但最近似乎因為勤於工作而疏於聯絡,維繫這段關係的關鍵不在對方,而在自己手中。

 

選(D) 毗濕摩的困境 Bheeshma’s Dilemma

    《摩訶婆羅多》中毗濕摩負責教育姪孫,故當孫姪們互起衝突時,他面臨選邊站的窘境。愛好和平的毗濕摩選擇支持以難敵為首的這方,但心中卻又擔憂堅戰五兄弟。最終,他敵不過內心的掙扎,自願死在堅戰陣營的手下。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代表該思考一下在這段關係裡的實際感受。必要時也和對方誠懇溝通,也許雙方都有些累了,需要拉開距離,暫停聯繫。

 

作者: 愛卡Icka

喜歡看星空,多從生活中理解占星。

美國國際占星研究協會(ISAR)認證占星師。原就職於外商銀行、連鎖書店客服經理。年幼時便敬畏自然律例,在次子腦部受傷之後意外轉入星海。擁有美國國際占星研究協會(ISAR)認證與英國倫敦占星學院(LSA)職業占星預測合格認證。曾在兩岸多個身心靈單位開設占星課程。

2017 年11 月踏上印度,私塾學習吠陀占星,持續研習中。條理清晰,擅長以神話故事、民間傳說、生活案例介紹占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