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公尺「長蟲」闖民宅 員警獲報手到擒來

    一名家住水源村的林姓婦人,日前下午突然發現一條長約2公尺的「臭青母」闖入庭院內,當場嚇的奪門報警求救,轄區吉安警分局水源派出所警員戴國恩獲報後,立即攜帶捕蛇夾前往將臭青母制伏,最後順利野放。

06080184.jpg

   警方表示,隨著氣候逐漸炎熱,山區村民的家裡開始出現有爬蟲類入侵的狀況,日前下午4時許,一位家住在水源村的婦人正準備巡視後院雞舍,突然看到一條臭青母在牆角盯著她猛吐舌信,嚇的婦人奪門而出大喊「救命!」

06080185.jpg

   轄區水源派出所警員戴國恩獲報後立即趕到現場,並從巡邏車上取下捕蛇夾開始搜尋,在婦人的引導下,很快就在屋後發現了一條長約2公尺的臭青母,重約4公斤,員警當場手到擒來,成功解除了一場長蟲危機。

↓請繼續閱讀↓

   吉安警分局表示,警察機關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天職責無旁貸,現值國家關鍵時刻,面對當前艱鉅的疫情任務,警方將持續嚴格執行政府的防疫警戒策略,相信堅持必見成效,期望全體國民同心協力,守護你我的健康及美好的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