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防疫優先旅行緩緩 電子旅遊書宅家看

    花蓮縣政府的觀光季刊《花蓮趣》37期已發行,雖然全臺受疫情影響,不少人旅遊行程被迫中斷,為了滿足大家對旅遊的渴望,《花蓮趣》推出電子書提供即時訊息,特別介紹了納涼鐵馬路線、Action花蓮、潮樂趣等多項新鮮有趣的單元,旅客可以透過線上閱覽方式,輕鬆探訪花蓮的美好,歡迎遊客在疫情解封之後,旅遊前進花蓮,領略花蓮獨有的山海美景。

AA-0619115545951.jpg

    縣長徐榛蔚表示,花蓮的夏天有著讓人療癒的魔力,今年本該釋放熱情與活力,盡情享受好山好水的盛夏時光,但為了對抗嚴峻的疫情,建議國人們防疫優先,旅行先緩緩。縣府抗疫團隊傾盡全力挺人民、護產業,首要整備醫療,守住醫療防線;縣府也整合花蓮十六大紓困方案,將疫情衝擊降到最低度過難關。謝謝第一線防疫人員和全民齊心努力,全縣清消總動員、公共運輸及店家實聯制、招募防疫旅館及計程車隊、旅宿業者採取自主休館、在地農業開發蔬菜箱宅配等,在面對艱困的疫情,我們依然上緊發條守護家園,期待不久的將來與大家一起分享靚彩花蓮。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請繼續閱讀↓

    觀光處長張志翔表示,在此疫情嚴峻的狀況下,為防範接觸傳染及降低群聚感染風險,7、8月的指標大型活動皆都暫停辦理,包含夏戀嘉年華、紅面鴨FUN暑假、知卡宣綠森林水上公園、鼓王爭霸、聯合豐年祭等活動,待疫情解封,再來花蓮大口深呼吸。本期《花蓮趣》深入介紹花蓮鄉鎮納涼鐵馬路線,包括了倘佯在山水間的初英自行車道、鄉間小路的白鮑溪自行車道及壽豐環鄉自行車道,讓旅人皆能感受小鎮風情帶來的愜意;〈Action 花蓮〉精選,其中不乏追劇美景,如石門洞、新社梯田、雲山水等,跟著好劇追起來;〈潮樂趣〉帶你用吃的、用玩的,感受有機良食農遊趣。

AA-0619115546469.jpg
    世界上獨一無二的花蓮藍、賞心悅目的縱谷綠、金針花季的金黃海浪及深靛夜幕的點點星空,這些獨屬花蓮夏天的記憶顏色,值得靜心等待。

    本期《花蓮趣》出刊22,500本,分送國內外重要組團社、各旅服中心、駐外單位,以及縣內旅館民宿等。後疫時代第一個旅遊城市,期待大家首選花蓮旅遊,這裡的山海美景,將豐富大家對旅行的想像。



更多《花蓮趣》電子書精采內容,也可上《花蓮趣》官網─花蓮好遊趣,http://www.hlsafari.com

 

花蓮縣政府廣告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