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新城分局與村里長、部落主席建立防疫安全網 圍堵疫情擴散

    為強化社區、部落民眾防疫意識,花蓮新城分局各派出所結合村里長、部落主席等,深入社區、部落加強向村民宣導相關防疫規定,希望民眾為了自己及他人的健康安全恪遵政府防疫規定。

↓請繼續閱讀↓

    鑑於近日花蓮爆發家族群聚感染,為了圍堵疫情持續擴散,新城分局與地方村里長、部落主席等,協力運用村辦公室廣播器以國語、台語、太魯閣族語三種語言,加強宣導,讓長者們也能夠明白,並前往社區、部落實地宣導,舉告示牌告訴大家目前因疫情關係,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6/28,請民眾外出時全程戴口罩、停止室內5人以上、室外10人以上家庭聚會和社交聚會,並保持社交安全距離,以策安全,警方也將持續巡視轄區,強力查察,呼籲民眾務必遵守防疫規定,不要讓自己成為破口,而影響他人健康安全。
    新城分局表示,為維護轄區民眾安全,警方全力以赴,強化民眾防疫意識,與村里長、部落主席等建立社區、部落防疫安全網,如發現有村民違規群聚情事立即通報警方前來查處,希望藉由彼此互通消息及攜手合作,一同維護民眾安全,除了加強舉牌宣導外,並使用村辦公室及巡邏車的廣播器,公告村民知悉,讓大家能夠明白相關防疫政策,共同對抗疫情,嚴守社區防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