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今起第二至五類進行AZ疫苗接種 新城分局77名員警施打

    花蓮縣獲中央配發13500劑AZ疫苗,於今天起針對第2到5類對象施打,新城分局分局長林明鋒帶領76名員警至北埔國小接種疫苗,由於目前國內疫情日益嚴峻,警方常為了維護社會治安、交通及防疫工作而暴露在危險中,今日施打疫苗讓警方執勤時多一層保護力,現場員警也表示因疫情關係,警方常須處理防疫相關工作,時常會擔心受染疫風險,如今接種疫苗後感到安心許多。

↓請繼續閱讀↓

    由於警察常須配合政府執行防疫相關勤務,是重要的第一線防疫人員,為降低員警執勤風險,花蓮縣新城分局分兩梯次(15、18日)施打COVID-19疫苗,讓員警能夠多一層保護力,為防疫工作而努力。
↓請繼續閱讀↓

    新城分局表示,本分局90%以上員警分別在15、18日施打疫苗,由於同仁在疫情期間,除了要堅守轄區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工作外,同時要查察民眾是否有遵守防疫規定,並協助衛生單位執行相關防疫工作,在面對新型冠狀病毒,員警難免感到憂心,於今日施打疫苗後,讓大家感到安心,也將持續為治安、交通、防疫工作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