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新增3個月大嬰兒確診案例 員警挨家挨戶提醒防疫從家中做起

    新冠疫情自上個月19日全國升至第三級警戒以來,花蓮已新增55例確診,而其中大多數為家族群聚感染,尤其是昨天在秀林鄉崇德村新增的3個案例裡,出現了年僅3個月的嬰兒,是花蓮境內年紀最小的確診者,而且崇德案一次以匡列達30人,所以家庭內的防疫觀念尤為重要。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花蓮縣警察局用最踏實的方式前往家戶宣導防疫,在花蓮市區家戶密集度高,連假期間更容易家庭相聚,警方深入街頭巷弄,挨家挨戶逐一宣導防疫措施,籲請民眾在家防疫不鬆懈。
↓請繼續閱讀↓

    花蓮縣警察局除了派員管制花蓮市區金三角與相連各大主要道路的交通順暢,同時派員前往人潮較多的社區,地毯式步巡家戶在門外向鄉親宣導防疫不疏漏,確保家家戶戶都能把防疫觀念深化在家庭生活中,尤其是用餐時不共食,公筷母匙用餐,避免在密閉空間近距離接觸逾十分鐘,保持室內通風良好,保護家人相聚不染疫。
    警方為宣導防疫觀念,積極主動前往家家戶戶,在門外教導鄉親防疫思維落實在家庭生活中,警方呼籲民眾執行防疫措施滴水不漏,鑑於花蓮染疫案例,多以家庭群聚造成一人傳染數人,而家庭相聚容易造成防疫漏洞,正值端午連假期間人人宅在家,為了確實執行防疫不鬆懈,呼籲鄉親保有人與人之間的防疫距離與個人空間,室內保持通風良好,防止無症狀的傳染現象,每個人都能確實做好防疫工作,社區感染風險就能相對降低,平安渡過疫情。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