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吉安鄉慈雲山火化場內的骨灰罐暫放室整建更新工程已完工

    吉安鄉慈雲山懷恩園區建設服務再提升,日前火化場內的骨灰罐暫放室整建更新工程已完工,吉安鄉公所今天上午舉行莊嚴隆重的開光安座儀式,由吉安鄉長游淑貞親臨主祭,殯葬管理所長劉美智陪同誦經祈福,儀式配合防疫規範順利圓滿完成。cef6dc1da7655a1833b679b6db8daa89b_24207556_210613_0_0.jpg
    殯葬管理所長劉美智說明,慈雲山懷恩園區刻正進行優化火化爐具空汙設備工程,為提升整體環境,鄉公所獲得代表會的支持,編列預算同步將位於火化場內的「骨灰罐暫放室」重新整建,提供更莊嚴的空間給亡者家屬。她表示,骨灰罐暫放室為大體火化或起掘的骨骸經火化後,在家屬尚未至火化場領取骨灰罐時,暫時安置的空間。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游淑貞表示,藉整體設施設備的優化,盼帶給家屬心靈安定與託付信任,更要讓先人羽化成仙的同時有菩薩護佑相隨。她也表達感謝從事佛像佛具業數十年的黃正興先生,肯定公所用心,有效提升生命禮儀的服務工程,其個人佈施捐贈一尊法相慈悲的地藏王菩薩,讓家屬可以得到信仰的依歸與神聖。
↓請繼續閱讀↓

    自火化爐具更新改善工程、禮儀大道與慈雲山上停車場路平;全面油漆漸進式分區改善、入口牌樓整修上漆、土地公爺爺換新裝、護坡道路改善及安全網設置;訂製植葬尊榮錦盒、二樓新增納骨櫃位和祖先牌位設置、重整骨灰罐暫放室、納骨牆水土保持計畫至今的納骨塔暫存室多元提升等,吉安鄉公所用心動力貼心撫慰喪者家屬們的心。
    吉安鄉堅守防疫建設鋪陳不能停,游淑貞表示,慈雲山懷恩園區全面強化防疫措施,嚴格實施各項三級防疫警戒規範;納骨堂暫時停止祭祀,僅供晉塔、遷出,並落實加強防疫消毒工作。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