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最近會有什麼好事發生嗎?

最近生活過得如何呢?

來看看最近會有什麼好事發生嗎?

先清空思緒看圖15秒,

選下圖你直覺第一眼的牌       

想著目前的狀況

AA-0613014857101.jpg

 

 

 

 

 

解答如下:

 

選(A) 幸福的服侍 The Bliss of Service

    由於雪山神女出生時獲得會嫁給苦行者的預言,所以當父親雪山神得知濕婆將常駐雪山修行,便帶著禮物和女兒登門拜訪,希望結成親家。然而,專注修行的濕婆不為所動,但雪山神女以智慧化解了尷尬,使得濕婆在有條件地前提下接受了她的服侍。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最近可能因為達成某個目標,心情輕鬆不少。同時,身體狀況也因為先前的悉心調養,體能提升,有愈來愈健康的傾向。

 

選(B) 帕爾塔薩茹阿提 Parthasarathi

   帕爾塔薩茹阿提是印度史詩《摩訶婆羅多》中為阿朱那駕車的車夫,但實際上他是印度三大主神毗濕奴神的化身,心懷慈悲,照顧眾生。他在俱盧之戰開戰前對猶豫不決的阿朱那曉以大義,成功勸服阿朱那堅守崗位,為陣營效力。兩人對話即是不朽的《博伽梵歌》。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暗示接下來在感情、工作或學業中,會出現一些挑戰或考驗,但只要堅持不放棄,便可順利過關喔!

 

選(C) 卡莉女神 Kali

    卡莉是印度神話中最為爭議和暴虐的黑色地母神,身穿斷臂做成的裙子,戴著骷髏頭項鏈,擁有無與倫比的戰鬥力。卡莉女神可以消滅禍害,但也同時帶來毀滅與災難,當她的雙腳不由自主地踐踏土地時,眾生的生活都將受到干擾,只有配偶濕婆才能阻止她失當的作為。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代表最近可以成功戒除某些惡習,自然而然地就能放下以往的依戀和不安。

 

選(D) 訶利帝母 Hariti

    訶利帝母是俱毗羅的妻子,育有百子。為了養活子女,她下山擄掠人間的嬰孩,哺育自己的孩子。由於禍及眾多家庭,佛陀於心不忍便施展神力,將她最寵愛的小兒子藏在食缽中,藉以教化她失去骨肉的痛楚。爾後,訶利帝母將心比心,成為婦女、兒童的保護神。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接下來在財務方面會有不錯的消息,可能因為買賣獲利,或是停滯的資金出現流動;如果身為女性,還有受孕的機會!

 

作者: 愛卡Icka

喜歡看星空,多從生活中理解占星。

美國國際占星研究協會(ISAR)認證占星師。原就職於外商銀行、連鎖書店客服經理。年幼時便敬畏自然律例,在次子腦部受傷之後意外轉入星海。擁有美國國際占星研究協會(ISAR)認證與英國倫敦占星學院(LSA)職業占星預測合格認證。曾在兩岸多個身心靈單位開設占星課程。

2017 年11 月踏上印度,私塾學習吠陀占星,持續研習中。條理清晰,擅長以神話故事、民間傳說、生活案例介紹占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