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縣警察局派警至社區市場嚴陣以待 宣導家庭用餐防疫術

    花蓮縣警局昨天上午加派警力前往市場加強宣導,端午連假期間家庭用餐機會增加,在傳統菜市場、周邊流動攤商也出現採買人潮,警方一早就嚴陣以待,在市場與路邊攤商宣導鄉親在家用餐防疫術,警方即時提醒採買的鄉親保持安全社交距離,前往路邊的流動攤販採買時也一定要做到實聯制防疫措施,保護自己安全也是最佳防疫術。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端午連假,在外工作或求學的遊子返鄉宅在家,父母親為張羅家庭成員用餐,昨天一早在菜市場、路邊攤販採買食材,警方早已嚴陣以待,手持宣導標語,強力宣導各攤商和採買的人潮,全程戴口罩,注意人與人之間保持社交距離,減少交談和接觸,也提醒攤商執行防疫實聯制無漏網之魚。
↓請繼續閱讀↓

    為了能詳細掌握買菜足跡,透過實聯制能有效溯及既往,警方呼籲鄉親不要輕忽實聯制的重要性,同時宣導前來採買的客人們,宅在家用餐,也要學會家庭用餐防疫術:公筷母匙,避免共食,用餐座位保持安全距離,時時戴口罩、勤洗手、居家環境保持通風、勤清潔消毒環境、 不探親、不訪友、不串門、不共食,全民學會宅在家的用餐防疫術。
    花蓮縣警局加派警力前往社區市場攤商與流動攤販宣導家庭防疫術,向採買客人宣導先落實實聯制再採買,促進流動攤販的實聯制能發揮作用,也希望採買者學會防疫術,讓每一個家庭做好防疫工作滴水不漏,強力防疫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避免一切可能造成感染的機會,離開市場時記得酒精消毒雙手,拒絕病毒跟回家,不要輕忽病毒的傳染力,在疫情警戒關鍵期,減少外出、採購,避免交談、切勿逗留。全民投入防疫,才能全力阻斷疫情傳播。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