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連假避免家庭聚會 縣警局加派警力至社區部落加強宣導

    為避免病毒傳播,防堵端午連假出現任何的疫情破口,花蓮警察局增派警力,動員轄區各分駐(派出)所員警,前往全縣各地社區、部落加強防疫宣導,呼籲民眾連假期間盡量減少移動,避免參加任何聚會,如有移動的必要,應確實遵守防疫規定,自外地入境花蓮的遊客及鄉親,請前往縣府在火車站或衛生所設立之篩檢站免費快篩,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的健康。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縣長徐榛蔚感謝鄉親對縣府各項防疫措施的配合與支持,也呼籲因應端午節連續假期,花蓮縣政府自6月11至14日在花蓮火車站、玉里火車站及花蓮市衛生所設立篩檢站,請入境花蓮的遊客及鄉親前來免費快篩,保護花蓮及自身的健康安全。
↓請繼續閱讀↓

    針對公路自行開車入境花蓮的民眾,縣府亦呼籲民眾主動向縣府預約至花蓮市衛生所快篩,電話預約專線:(03)823-6523、(03)823-2280 (服務時間每日上午8點至下午6點)、24小時簡訊預約:0988-537715、0975-500511。
    花蓮縣警察局特別強調,端午連假期間,花蓮前往外地工作及求學遊子對於疫情千萬不要鬆懈,儘可能減少移動,在地鄉親若非必要請減少外出,同時不要參加任何種類的群聚活動,並落實社交安全距離、外出佩戴口罩,務必遵守三級警戒管制措施及防疫規定,堅守防疫戰線,社會大眾的健康應從每個家庭做起,警方深入社區、部落,呼籲每一個家庭,培養防疫的好習慣,現在是國內防疫關鍵時刻,如有疫情疑問或出現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防疫專線,如有症狀依指示戴口罩儘速就醫。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