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兩天新增9例確診 花警加強防疫宣導

    花蓮在之前連續五天「零確診」後,昨天與今天已新增9例確診案例,所以花蓮分局立即動員投入防疫宣導、並加強配稽查違反防疫規定之民眾及行業等,員警同仁因工作需求,時常接觸未遵守防疫規範之民眾及業主,而有染疫風險,為避免病毒帶給家人,這次端午連假大多都不願回家。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第一線員警依然堅守崗位,為了民眾的健康安全,不分晝夜執行防疫工作,就是要防堵疫情擴散,日前花蓮分局才在傳統市場稽查到仍有些攤販未依規定戴口罩,而端午節連假即將到來,花蓮警分局擔心連假期間,會有返鄉人潮湧現,造成人流跨區域移動,而出現防疫破口,特別在端午節連假前夕,前往轄內各人口流動要點宣導端午節宅在家,避免跨區移動,杜絕疫情人人有責,讓我們一起守護家園的安全。
↓請繼續閱讀↓

    花蓮分局表示,只要有大量的人潮移動,就會大幅提高新冠病毒擴散的可能,呼籲民眾在疫情趨緩前,盡量避免跨區域的移動,才能將疫情傳播的可能性降到最低,端午連假期間,宅在家避免跨區移動,除了保護自身與他人健康安全,更是對防疫人員表達支持最好的方式。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