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山不會跑!不一定要現在去 玉里分局員警至景區宣導勸離遊客

    國內新冠疫情確診案例遽增,花蓮縣已累積36件確診病例,但南區三鄉鎮熱門風景區仍有不少遊客前去觀光,為提高遊客防疫警覺,玉里分局長陳蔚文特別指示各分駐(派出)所組成防疫宣導小組。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前往轄區內知名景點玉山國家公園南安遊客中心、南安瀑布、八通關古道、小天祥、羅山瀑布、富里農特產中心、六十石山、赤柯山、安通溫泉、東豐露營區、玉里濕地公園以及山區溪流戲水區等景點實施防疫宣導及勸離,除貼心提醒遊客保持社交距離、勤洗手、戴口罩之外,也勸離遊客儘量待在家中防疫,非必要勿出門,以免產生破口。
↓請繼續閱讀↓

    玉里分局表示,國內多起本土確診病例,部分感染源仍然不明,且感染者足跡遍及全臺;防疫人人有責,請務必遵從相關防疫規定措施,嚴守社區防線。在此也呼籲疫情仍然嚴峻,防疫你我都不能缺席,請保持勤洗手、維持社交距離,並全程佩戴口罩。在未解除防疫警戒前,避免前往風景區,減少非必要的人員流動與接觸,以免產生群聚效應。
    分局長陳蔚文表示,目前仍為防疫高度警戒期,分局配合防疫政策,持續結合衛生主管機關擴大落實八大類場所稽查,強化防堵疫情的擴散。另針對人潮易聚集的傳統菜市場、觀光風景區等加強稽查及防疫宣導勸離;請相關業者及民眾共體時艱,務必遵守防疫規定,減少人流移動及群聚,保障自身及鄰近村莊、部落村民安全。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