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疫情一直在 夏日花蓮大型觀光活動全喊卡

    國內疫情吃緊,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全台同步提升三級警戒,減少人員流動,為了避免疫情擴大,產生群聚事件,花蓮縣長徐榛蔚在今(1)日召開的疫情記者會上宣布,包括夏戀嘉年華及聯合豐年祭在內的夏季花蓮各項指標性大活動,全部暫停辦理。

20200731a-3.jpg

    夏天是花蓮的觀光旺季,縣府舉辦包括了夏戀嘉年華演唱會,鯉魚潭的紅面鴨FUN暑假,以及原住民的聯合豐年祭等活動,也將遊客帶到花蓮享受最歡樂的假期,今年受疫情影響活動確定將全數喊停。

↓請繼續閱讀↓

00601599.jpg

吉安鄉公所廣告

AM7A4799.jpg

    縣長徐榛蔚表示,考量集會活動通常人潮擁擠,長時間且近距離接觸,具有高度傳播風險,將提高防疫難度,即便未來警戒下修到二級仍有人數的限制,不鼓勵外地鄉親人流移動,每一年花蓮縣的指標性大活動都將暫時停止辦理。

AM7A6049.jpg

    被點名停辦的花蓮大型活動包括夏戀嘉年華、紅面鴨放暑假、知卡宣綠森林水上公園、富源村的鼓王爭霸以及原住民最關心的聯合豐年節,都將在這一波的疫情之下暫停喊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