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消防局光復分隊協同國軍化學兵執行清消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新冠肺炎確診個案至今累積花蓮縣31例,其中1名為光復地區鄉親,該員在新北市擔任汽修工,15日同事確診,就應被匡列、隔離,卻沒收到通知,當天搭車返回花蓮,4天後才收到匡列通知23日確診,確診前(16至19日四天期間)出入當地多處公共場所,大至森林公園小至市場、超商,隨後幾日其妻子與岳父共3位同列為確診,病毒疑似散播社區,造成光復地區居民人心惶惶。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為了有效控制疫情,因應加強防疫的動作,光復消防分隊與國軍化學兵單位積極合作配合公所政策,於光復全境噴灑消毒,期間賴國祥議員均隨車關心地區消毒狀況。
↓請繼續閱讀↓

    另由於消毒使用藥水均依特殊比例所調整過,光復消防隊派遣水庫車於光復市區、大興部落、大富地區、建國路段、太巴朗部落進行化學車水源補充,確保消毒原劑可充分稀釋混合,達到最高的殺菌效果又不危害自身安全,期許光復地區防護無死角及疫情可有效控制。
    花蓮縣消防局局長林文瑞呼籲,防疫工作人人有責,為配合防疫,勿群聚、出門戴口罩及實名制是你我的共同工作,積極消毒殺菌保護民眾是我們的使命義不容辭,為確保自身安全,不隨意出門走動,一起守護我們美好的家園。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