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最近會雨過天晴嗎?

最近大家都很關心什麼時候會雨過天晴

來看看最近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呢?

先清空思緒看圖15秒,

選下圖你直覺第一眼的牌       

想著目前的狀況

 

 

AA-0528164142047.jpg

 

 

 

 

 

 

解答如下:

選(A)啟示 The Enlightenment ★★★★★

佛陀放棄苦修後來到菩提迦耶,並在菩提樹下靜坐冥想。惡魔瑪拉為了防止佛陀開悟教化眾生,先後派出三個女兒 ── 極愛、悅彼和適意去迷惑佛陀。沒想到三個女兒幻化成六百位美麗女子也動搖不了佛陀的堅決意志,魔王這才揚長而去。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代表目前生活狀況良好、收支平衡,更願分享給需要的親友。聖經說:「施比受更有福」,有此心意,再幸福不過了。

 

選(B)愛神使濕婆意亂情迷  Kama intoxicates Shiva ★★★

由於某個法力強大的阿修羅預言,只有濕婆的兒子才能消滅他,於是眾神們派出愛神卡瑪,希望卡瑪能促使濕婆與雪山神女成婚。然而,專心潛修地濕婆不知卡瑪射箭的用意,心中產生極大憤怒,以第三眼射出的火光將卡瑪燒成灰燼。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目前有封閉心境的傾向,總感到寂寞與無聊。請回頭看看身邊所有的一切,將會發現你已擁有許多。

 

選(C)國王的困境 The King’s Dilemma ★★★★

羅摩將悉多帶回祖國後,卻引發臣民疑慮,紛紛猜測悉多的清白。即使悉多踏上火堆請火神阿耆尼證明她的貞潔,也難以制止滿天飛的耳語。羅摩終究向質疑聲浪妥協,將有孕的悉多放逐到森林中,背上了無情的譴責。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代表目前生活平穩,但需要做好準備,以因應突發狀況。不過平時已養精蓄銳的你並不用擔心,這一切只是過程,終會雨過天期晴。

 

選(D)放棄王位 Bheeshma renounce the Throne ★★

毗濕摩雖是福身王的長子,又文武兼備,但為了獲得繼母的信任和分擔父親的憂慮,他寧願放棄王位,立下終身不娶,斷絕血脈的毒誓,所以又名「天誓」(Bheeshma)。高尚的情操,展現了對國家絕對的忠心,但卻辜負了愛人,埋下了自己死亡的伏筆。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目前正面臨不和諧、紛爭和麻煩的狀況,解決方案是讓時間帶領你前進,最終會證明你的初心。

 

作者: 愛卡Icka  喜歡看星空,多從生活中理解占星。

美國國際占星研究協會(ISAR)認證占星師。原就職於外商銀行、連鎖書店客服經理。年幼時便敬畏自然律例,在次子腦部受傷之後意外轉入星海。擁有美國國際占星研究協會(ISAR)認證與英國倫敦占星學院(LSA)職業占星預測合格認證。曾在兩岸多個身心靈單位開設占星課程。

2017 年11 月踏上印度,私塾學習吠陀占星,持續研習中。條理清晰,擅長以神話故事、民間傳說、生活案例介紹占星。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