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爆增6確診 公所增加次氯酸鈉水領取據點

     花蓮今天傳出6例確診個案,由於足跡均在花蓮市,魏嘉賢市長指示抗疫戒備升級,在市區街道以灑水車設備加強清消之外,也增加三個領取次氯酸鈉水的據點。另外也配合花蓮縣疫情指揮中心,在接獲足跡熱點的通報後,隨即派員前往消毒,魏嘉賢提醒花蓮市民,疫情已經愈來愈嚴峻,大家一定要落實防疫措施。

0052781.jpg

  今天上午,魏嘉賢市長主持市務視訊會報時得知確診者足跡後,立即指示清潔隊消毒班人員整備,前往足跡熱點做第一次的清消工作之後,下午兩點多,他偕同清潔隊長吳慶展前往熱點視察第二次消毒工作。

0052784.jpg

  魏嘉賢說,除了配合疫情指揮中心的足跡熱點執行專案清消工作之外,花蓮市公所日前已經特別在中正路、中華路、中山路、重慶路、和平路、林森路、民權路、中美路、中原路等主要道路,每日以裝有次氯酸鈉水的灑水車噴灑街道,做預防性的消毒作業。

0052783.jpg

  另外,中華紙漿公司提供給花蓮市公所的次氯酸鈉水,原本在進豐生活園區提供民眾自行索取,魏嘉賢說,考量到民眾取用的方便,因此從今天起在主字頭、民字頭及國字頭等設置三處取用據點,地點分別在主農社區活動中心(花蓮市中順街77號)、國裕里資源回收站(花蓮市裕民路37號對面空地)、民運里美崙社區巡守站(化道路白燈塔公園旁),魏嘉賢提醒民眾,盛裝次氯酸鈉水一定要使用不透光的容器。

↓請繼續閱讀↓

  從防疫的戒備到全力抗疫的整備,魏嘉賢呼籲花蓮鄉親,千萬不要掉以輕心,全花蓮市的公共區域除了有清潔隊員把關之外,民眾自己也要養成每天消毒居家環境的好習慣,落實防疫措施,也要有積極的心態做好抗疫準備。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