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防疫不出門 求職求才攏乁通

    本土疫情升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5日宣布全國三級警戒延至6月14日。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玉里就業中心鼓勵民眾減少非必要外出,有求職及求才需求的民眾、廠商,可在家透過台灣就業通網站查閱職缺、線上投履歷及辦理線上求才登錄,防疫在家也能提升自我競爭力做好求職準備。

AA-0526171158418.jpg

    台灣就業通網站提供求才職缺登記、求職登記及線上履歷投遞等功能,提供找工作的民眾多元線上職涯與就業資訊服務,包含「職涯測評工具」線上測驗評量,做為生涯探索與選擇職業的參考;「Jobooks工作百科」提供行業、職業資訊、各類職務的工作內容、需求條件、薪資趨勢及轉職方向。此外,目前還有為期一個月(5/17-6/16)的北基宜花金馬地區線上就業博覽會,活動期間亦將持續上架新職缺,求職者只要至台灣就業通網站註冊成為會員,完成履歷撰寫,即可線上應徵職缺。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該中心也增強防疫作為,除了啟動「簡訊實聯制」外,更加強定時消毒工作,確保民眾服務場所安心無虞,特別增購自動消毒測溫儀,減少近身接觸;玉里就業中心鼓勵求職者善用台灣就業通線上投遞履歷功能進行求職,加入會員可免費職涯測評服務,10分鐘就能分析出職場優勢、職業適性、工作特質及風格,做為生涯探索與選擇職業上的參考。

AA-0526171158239.jpg

    玉里就業中心主任高均平呼籲,民眾應落實手部消毒及佩戴口罩等個人防護措施,減少不必要移動,避免出入人多擁擠的場所,防疫優先,籲請民眾多利用電話及線上方式申辦,減少出入公共場所;鼓勵有求職、求才需求的民眾及廠商,也多加利用「台灣就業通」網站,或於週一至週五的08:30~18:30撥打免付費專線0800-777-888諮詢,或是撥打該中心專線03-8882033洽詢及申辦登記,不出門也能獲得求職、求才多元服務。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