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再傳一例確診 花蓮市擴大足跡消毒範圍

    花蓮25日再傳一例確診,確診者雖然住在吉安鄉,但因為工作地點在花蓮市,市長魏嘉賢今天指示清潔隊消毒班人員配合花蓮縣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在市區多處地點執行清消工作,也呼籲民眾勿恐慌,只要落實防疫措施,戴緊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方能確保平安。

052542.jpg

  花蓮市公所接獲個案足跡動線後,立即派出四輛消毒車,12名人力及5名督導幹部,分別在中正路、節約街、大同街、中華路等處,透過背負式及車載式的消毒器材,將確診者的足跡做徹底的清消。

052543.jpg

    魏嘉賢市長偕同清潔隊長吳慶展到現場視察工作情形,並提醒隊員執行公務時要注意個人的安全,因為施作地點均緊臨道路,人車往來頻繁。魏嘉賢也呼籲花蓮市民重視防疫的作為,他強調,恐慌無濟於防疫,唯有落實才能避免被病毒感染。魏嘉賢指出,這幾天均接受疫情指揮中心的調度執行專案性消毒工作,另外也加強預防性消毒的排程,希望能讓民眾安心。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052546.jpg

    對於花蓮縣已經有5名確診個案,魏嘉賢也提醒大家務必要將口罩「戴緊」。他說,防疫不是別人的事,而是你我每一個人的責任,保護自己才能保護家人,進到公眾場合,做好防護措施,保持社交安全距離,非必要盡可能不要出門。他強調,花蓮市公所會全力做好防疫措施,也請大家共同遵守防疫的原則,有關疫情的訊息,千萬不要聽信假消息,一定要以疫情指揮中心公布訊息為準。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