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最近健康要注意哪些方面?

 

最近大家都很擔心健康

來看看最近健康要注意哪些方面呢?

 

先清空思緒看圖15秒,

選下圖你直覺第一眼的牌       

想著目前的狀況

 

0522.jpg

解答如下:

選(A)初轉法輪 The Wheel Turns ★★★★

佛陀在菩提樹下悟道後,最先去了鹿野苑。佛陀在鹿野苑找到了先前追隨他的五位侍者,對他們講演四聖諦,此次說法也被稱為初轉法輪。佛陀在鹿野苑的三個月內,五位侍者先後正果,皈依佛教,成為佛教中最早的五位比丘。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代表目前正在檢討以往的生活作息,擬訂健身計畫。只要持之以恆一定可以擁有強健的體魄。

 

選(B)大地接納悉多 The Earth receives Sita ★★

為了安撫人民的質疑,羅摩忍痛送走有孕在身的悉多。多年後,跋彌仙人寫下《羅摩衍那》,並帶著悉多和她生下的兩個兒子來到羅摩面前。悉多再次向神明發願以證清白,大地裂開,大地女神布米現身接走了悉多。從土裡誕生的悉多,最終回歸大地。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代表最近生活作息失序,有超過負荷的傾向,建議授權分工,請求隊友支援。

 

選(C)苦修的雪山神女 The Tapasya of Parvati ★★★★★

當雪山神女確認濕婆不為美色動搖之後,便決心追隨濕婆苦修。夏日時,她點燃柴火,坐在火圈之中;雨季時,她坐在岩石上,任憑大雨落下;寒冬時,她浸坐在冰冷的水中。就這樣,她苦修了三百年,終於感動了濕婆。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象徵目前身體狀況良好,彷彿因為作息規律之後有更健康的趨勢。不妨適度加入運動,增強免疫力。

 

選(D)毗濕摩教誨堅戰 Bheeshma teaches Yudhistara ★★★

俱盧之戰來到第十天,毗濕摩一心想般度族獲勝,甘願佈局死在阿周那的箭下。垂死地毗濕摩拒絕救治,躺在箭床上,打算與箭共焚。般度族首領堅戰來到毗濕摩身旁,請毗濕摩指點國王的職責,毗濕摩在開釋完不久,便撒手人寰。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最近容易維持在相同的姿勢過久,導致坐骨神經和肩頸僵硬,記得定時伸展肢體,疏通血液。

 

作者: 愛卡Icka  喜歡看星空,多從生活中理解占星。

美國國際占星研究協會(ISAR)認證占星師。原就職於外商銀行、連鎖書店客服經理。年幼時便敬畏自然律例,在次子腦部受傷之後意外轉入星海。擁有美國國際占星研究協會(ISAR)認證與英國倫敦占星學院(LSA)職業占星預測合格認證。曾在兩岸多個身心靈單位開設占星課程。

2017 年11 月踏上印度,私塾學習吠陀占星,持續研習中。條理清晰,擅長以神話故事、民間傳說、生活案例介紹占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