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防疫生活小確幸! 游淑貞推「宅在吉安、保你平安」微影片

新冠肺炎疫情緊張,不少民眾每日下午兩點守在衛服部直播記者會的螢幕前關注最新疫情發展,更因此產生嚴重焦慮感。為舒緩鄉親的不安情緒,吉安鄉公所特別於「三級防疫警戒」期間推出「防疫生活小確幸~宅在吉安 保你平安」系列微影片,首支單元影片將於明(21)上午十一點播出,歡迎鄉親們確實遵守防疫政策避免群聚,宅在家裡時一起發揮生活創意,動動手腦也動動身體,並與家人共享家庭與親子的防疫溫馨時光。

052083.jpg

鄉長游淑貞親自參與錄製影片向鄉親傳遞祝福與關心問候,貼心提醒鄉親防疫期除了做好自主管理,勤洗手、戴口罩、量體溫、環境消毒外,最好的選擇就是宅在家裡時也能愜意自在體驗學習。

現今氛圍中,無論打開手機、平板、電視平台...跳出來多是疫情即時資訊以及攀升確診人數,大家都因此心情沉重甚至焦慮、恐慌。但對抗疫情並非一蹴可成,更需要大家保持健康正面的平常心,才能維持正向能量,打贏這場長期疫戰。尤其現在「停課不停學」期間,許多孩子都待在家中,家長們更可以藉此與孩子們增進親子互動。

052082.jpg

吉安鄉公所行政室主任郭育誠說,即將陸續推出的微影片擺脫傳統官方宣傳模式,內容五花八門,有客家美食介紹,在家也能線上看多元展覽,陶冶藝文氣息,包括吉安鄉農會家政班水墨聯展以及出力阿美族摔角特展、古早味童玩教學、中英雙語繪本說故事等,以及繽紛吉安季節限定的金針花海私房景點巡禮,希望能在緊張的防疫社會氛圍中,帶來生活小確幸帶大家上線看看不同角度的繽紛吉安。

052081.jpg

防疫當前,為紓解鄉親們宅在家抗疫的心情,吉安鄉公所推出具有宣導防疫效能兼具安定人心的舒壓影片,歡迎大家每天都能鎖定「吉安鄉公所」YOUTUBE頻道觀看「防疫生活小確幸~宅在吉安 保你平安系列影片」,就能輕鬆認識吉安、享受親子和樂、安全無虞的防疫生活,為生活妝點滿滿的正能量。除了在吉安鄉公所YOUTUBE頻道播出,影片也會同步分享於吉安鄉公所及好客藝術村臉書粉絲專頁,邀請鄉親一起觀賞繽紛吉安多元美好,落實防疫健康好生活。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KtJad5xKUD9BJLfcEVVCEw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