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誤把槽化線當機車格 花蓮民眾po網揪錯

看到格子就停車,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花蓮人」貼出照片,表示全聯自強店的停車場一堆機車停在槽化線上,而一旁就是身心障礙停車格,當場提出揪錯,而網友看了也po出其他全聯停車場的照片,表示真的很多人都會停錯了。

網友把在全聯自強店看到的照片po在臉書社團「花蓮人」,並表示「欸......我可以揪錯嗎?」,原po表示,這是行動不便停車位;槽化線則是行動不便者下車區。騎車在槽化線停車,行動不便駕駛根本就下不了車。

051913.jpg

看到貼文後,底下一堆網友紛紛留言,「本縣機車族正常發揮,每次到全聯,總會遇上幾個,這種不帶眼睛出門、裝傻或秀知識下限的」、「停車格不是在入口右側嗎 這些人該去檢查視力」、「笑死,還有記得保持機車安全社交距離耶」還有網友貼出花蓮其他全聯的停車場照片也有相同情形。

051911.jpg

不過的確有許多人會誤把槽化線當停車格,「這要我也是這樣停」、「只要有一台停,我一定會傻傻跟著停」有網友建議槽化線應該劃成黃色,才不會讓大家都誤會了。

許多人不知道,槽化區是要讓輪椅車主下車而保留的空間,因為是輪椅,所以要空出空間,否則車子兩旁被停滿車,根本上下不得,把藍線停車格跟槽化區框在一起,那就是一整套的停車格,政府宣導新規格這方面不夠落實,才會導致許多民眾誤停。

照片翻攝/臉書花蓮人社團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