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因應全台「防疫」停課 花蓮分局啟動「護童專案」

    因應國內疫情警戒升級影響,教育部昨天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中宣布,自5/19起至5/28止,全國各級學校及公私立幼兒園停止到校上課,且兒童課後照顧服務中心、補習班等各類教育機構也同時配合停課,請所有學生停止前往,在家學習,花蓮分局立即啟動護童兼防疫宣導,針對轄內各級教育機構進行防疫宣導。

↓請繼續閱讀↓

    因應國內確診人數攀升,學童於今天開始停課,花蓮分局為維護學童上下學交通安全,平時也都編排有「護童專案」,本次更是動員巡守大隊、義警、民防等民力前往各級校園、幼兒園、兒童課後照顧中心及補習班等門口進行交通疏導,協助學童放學外,也藉機向學童及家長加強宣導戴口罩、勤洗手等安全防護措施。
    花蓮分局表示,防疫工作不分你我,除了嚴防學童於停課期間涉足易接觸感染群聚場所外,並加強防疫宣導並做好相關防疫措施,才能盡早恢復原本的生活方式,使國內疫情早日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