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縣府今日起針對餐飲業、量販店百貨業 加強防疫措施宣導

    針對目前新冠肺炎疫情不斷擴散,花蓮縣政府今天上午在衛生局召開防疫措施記者會,由縣長徐榛蔚親自主持,與祕書長張逸華、衛生局長朱家祥、觀光處長張志翔等人針對花蓮縣餐飲業者、校園、機關人事及醫療之防疫作為說明,更與餐飲及烘焙業者代表共同宣導花蓮縣「全面外帶餐食、保持安全社交距離」,守護鄉親的健康。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觀光處長張志翔針對餐飲業、量販店百貨業指出,這些是鄉親採購民生必需品的管道,為加強餐飲業者落實防疫措施,縣府從今日下午開始會同衛生局、十三鄉鎮市公所、以及村里長分組進行輔導作業,宣導業者落實「實聯制」、「安全距離座位」、「設置隔板」等,如無法落實則要求店家改採「僅提供外帶」之服務,並盡量提供多元支付方式,以避免肢體接觸,飲食更安心;同時呼籲鄉親應提高警覺,做好個人自身防疫工作。
    在記者會結束後,隨即於中午時分縣長徐榛蔚就率觀光處長張志翔與衛生局長朱志祥前往位於花蓮市和平路的遠東百貨花蓮店視察並宣導業者的防疫措施,遠東百貨花蓮店店長黃永芳也親自陪同徐榛蔚等人,在店內介紹針對疫情升溫,所做出的防疫措施。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