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宣布準三級防疫 東大門夜市16日起封一周

    花蓮縣也宣布提升為準三級防疫,除中央規範暫停營業兩周的娛樂場所外,東大門夜市也從16日開始,暫停營業,各地的流動夜市也是全部暫停營業。

051586.jpg

    花蓮縣政府下午緊急召開防疫會議決定,將防疫等級也升級為準第三級;除了外出全程戴口罩、禁止室內5人以上,室外10人以上聚會以勸導為主外,其他將與雙北同步僅保留維生、秩序維持、必要性服務、醫療及公務所需,其它營業及公共場域全部必須關閉。

 

  根據了解,自中央宣布二級防疫後,東大門夜市即採總量管制,並落實實聯制,由於國內疫情大爆發,花蓮縣府召開緊急應變會議,決議東大門夜市今天照常營業,但禁止在夜市裡共食,遊客買完之後只能外帶,而從16日開始,東大門夜市和流動夜市則是全部暫停營業 ,至於東大門夜市恢復營業時間,縣府表示,將再視一週後疫情狀況再滾動檢討。

051589.jpg

    預定明天於理想大地舉辦的花蓮縣集團婚禮將要延期,何時舉行將視疫情再決定, 另花蓮縣政府原定多項活動如「2021夏戀新秀爭霸讚」在地表演團體徵選延期舉行徵選決賽,報名期限延長至6月25日止,而「2021花蓮夏戀嘉年華」演唱會活動,為避免群聚感染風險,共同嚴守社區防線,經整體評估後,也確定延期到8月24日至8月28日舉行。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