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最近會遇見意中人的指數?

 繁花盛開,最近會遇見意中人的指數?

 

先清空思緒看圖15秒,

選下圖你直覺第一眼的牌       

想著目前的狀況

 

 

0515.jpg

解答如下:

選(A)毗濕摩阻擋恆河水 Bheeshma blocks Ganga ★★★★★

毗濕摩是福身王的第八個孩子,自幼與父親分離。母親恆河女神帶領他遍訪天下名師,學得一身好本領,他的箭術甚至能阻絕恆河的水。等到毗濕摩長成少年,恆河女神將他交還給福身王,相隔十三年再度重逢父子才開始一起生活。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顯示活潑積極的你,已經悄悄地擄獲了某人的心思,對方是可以心靈溝通的對象,不久之後即會現身表白。

 

選(B)濕婆焚化愛神 Shiva incinerates Kama ★★★

當濕婆發現雪山神女似乎有所求地服侍自己後,便細心留意。所以當愛神卡瑪利用愛之箭意圖將兩人送作堆時,濕婆憤怒地啟動了第三眼,將愛神燒成灰燼。濕婆並非殘酷無情,只因為不確定雪山神女的真實心意,希望專心修行。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目前對感情有強烈的不確定感,並懷抱高規格的審視,所以即使出現適合的對象,也將失之交臂。

 

選(C)最好的離開 The Great Departure ★★

佛陀在兒子羅睺羅出生的那夜決定出家。為了表示求法的決心,他將頭髮剪下,讓侍從帶著華服、白馬回宮。淨飯王聽到佛陀深夜逃宮後,便差大臣們去尋找。爾後,大臣們雖然找到了佛陀,但是他心意已決,最後五位大臣留下,陪同佛陀一起修行。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代表目前心思放在如何賺取更多財富,無心留意身邊是否有意中人現身。

 

選(D)搭乘普什帕卡維摩那飛行 Flight of Pushpaka Vimana ★★★★

當羅摩打敗魔王羅波並救出悉多後,兩人搭乘「普什帕卡維摩那」(一架飛行器)飛離斯里蘭卡回到家鄉,順利從攝政王手中取回王位。這架飛行器是羅波那從同父異母的兄弟手中搶來的,據說在羅波那管理的楞伽島上,共有六座維曼拿的機場。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代表目前感情設定的條件較為理想化,一旦客觀地看待此事,便能很快地遇見心儀的對象。

 

作者   愛卡Icka

喜歡看星空,多從生活中理解占星。

美國國際占星研究協會(ISAR)認證占星師。原就職於外商銀行、連鎖書店客服經理。年幼時便敬畏自然律例,在次子腦部受傷之後意外轉入星海。擁有美國國際占星研究協會(ISAR)認證與英國倫敦占星學院(LSA)職業占星預測合格認證。曾在兩岸多個身心靈單位開設占星課程。

2017 年11 月踏上印度,私塾學習吠陀占星,持續研習中。條理清晰,擅長以神話故事、民間傳說、生活案例介紹占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