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深夜美食狂潮!新林洞:韓式炸雞與泡麵的幸福組合!」

花蓮深夜的美食不僅僅只有熱氣騰騰的滷味和香噴噴的麵食,還有一家讓你彷彿置身於韓國森林的韓式炸雞店,這就是位於吉安鄉中正路上仁里市場旁的「新林洞韓式料理」。雖然店內空間不大,但兩三張桌子上的擺設裝飾卻營造出濃濃的韓國氛圍,讓人彷彿走進了韓劇場景。

S__26198070_0.jpg

來到新林洞,有幾樣主打美食絕對不能錯過。首先是他們的韓式炸雞,外皮酥脆內嫩,搭配多種口味的醬料更是美味無窮。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內用,炸雞會裝在老闆用心找的竹簍盤子中,讓人感受到別具風味的用餐體驗。

S__26198057_0.jpg

 

↓請繼續閱讀↓

 

此外,他們的甜餅也是絕品,外皮厚實,內餡豐富,尤其是巧克力甜餅,有點像源自韓國6年前台灣爆紅的髒髒包,不同的點是他內餡是有巧克力醬在裡面,特別要注意的是,有偶像包袱的不適合吃,因為巧克力甜餅就是要大口大口地咬下去,絕對會讓你感到滿足感,讓人回味無窮。

S__26198050_0.jpg

↓請繼續閱讀↓

S__26198056_0.jpg

除了炸雞和甜餅,新林洞還有多種口味的泡麵和小菜供應,尤其是辛拉麵,讓愛辣的朋友也能盡興品嚐。此外,還有辣炒年糕、炸醬麵、松葉蟹膏拳頭飯等多種選擇,絕對能滿足各種口味的需求。

S__26198039_0.jpg

在花蓮深夜,「新林洞韓式料理」是一道燦爛的風景線,彷彿一座隱藏在城市中的韓國小角落。無論是對於美食探索者還是宵夜愛好者,這裡都是一個不容錯過的絕佳選擇。來到這裡,讓我們一同享受美食的魅力,一同感受異國風情,讓生活更加豐富多彩!

S__26198067_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