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4再出新節目! LINE 社群推出《速報970聊天室》 陪大家暢聊時事

 

    想找人聊天又找不到對象嗎? 花蓮鄉親所信賴的新聞平台-花蓮最速報繼推出《作伙來呷飯》、《速報愛校園》節目後,即將推出最新LINE TALK節目 《速報970聊天室》與大家暢聊花蓮訊息、最新流行時事,影片也將發布於花蓮最速報YT頻道(https://pse.is/5l8gh9)及FB粉絲專頁(https://pse.is/5l8ghr),首集將在2月16日開播,歡迎大家加入LINE社群「花蓮人愛討論」收聽(https://pse.is/5l8h35)!

 

螢幕擷取畫面_2024-02-11_161852.png

 

    花蓮最速報成立至今邁入第四年,因新聞消息快速、多元受到花蓮鄉親的喜愛,成為許多民眾收看在地新聞的第一首選。因為有大家的支持,在GOOGLE統計出的2023年花蓮最速報官網網頁將近2千萬瀏覽率,FB粉絲專頁每月觸及人數更是高達上百萬人,新聞經常一PO出便吸引讀者的注意、立即引起民眾的熱烈討論。

 

AA-0801093117694.jpg

 

   此次新推出《速報970聊天室》將於2月16日(星期五)於LINE社群「花蓮人愛討論」開播,民眾加入社群(https://pse.is/5l8h35)便可收聽LINE TALK節目,並於節目當中舉手發言,與主持人一同分享議題想法,民眾若想聽主持人討論其他議題或有相關意見都可於FB貼文下方或LINE社群內留言,邀請大家一同暢所欲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