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爭取花蓮立委多一席 林憶君寒夜掃街拜票

    隨著大選日期逼近,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林憶君在義工們陪同下頂著寒風沿街挨家挨戶拜票。

    在拜票時有經過的車搖下車窗高喊「唯一支持柯文哲」「柯文哲是您最好的選擇」!有一位婦人拉著林憶君的手熱情地說道:“藥師,多謝妳!新冠疫情時送藥給我爸爸,老家只剩爸爸一個人,孩子們都在外地。染疫時,我自己喉嚨痛難過,無法去幫爸爸拿藥。還好有妳們願意送藥給我們,我們才可以各自慢慢復原。我和家人們都非常非常感謝,多謝妳!”

 

00000010372.jpg

    另外,有一位年輕媽媽也興奮地拉著林憶君的手表示支持:“我們家都挺妳!台灣不該只有藍綠,民眾黨是我們的希望,台灣的希望!”也有一群一群的年輕朋友們比著1號柯文哲手勢,高喊「我們都支持柯文哲,支持12號民眾黨」

↓請繼續閱讀↓

    林憶君在面對選民熱烈渴望改變的眼神時,感到有更大的勇氣奮戰。她表示,台灣是生我育我的土地,她有責任讓它恢復榮光,讓世界看見台灣的美好!集結所有溫柔的力量、為台灣帶來幸福的希望!

00000010373.jpg

 

↓請繼續閱讀↓

    林憶君說,最近日本發生大地震,相信面對這些災難花蓮的鄉親最有感。每次地震或颱風來襲,經常聽到蘇花公路封路、台11丙某處中斷、鄉鎮的路被落石雨水沖斷、需要好多天才能修復等災情。這些災情接著帶來的問題包括慢性病患者沒藥可吃、突然染疫因道路中斷無法就醫等。她希望鄉親們給予民眾黨和她一個服務群眾的機會。她承諾,一旦當選,她將努力推動「國民大健康」照顧計畫,搭配目前最新人工智慧的發展,短期可解決突發狀況的送藥難題,中長期則從疾病治療走向健康促進的模式,發展以「人」為中心的照護模式,並為超高齡社會做好準備,鼓勵民間高品質長照機構,提供良好服務,有效降低城鄉資源的不公。

    宜花東有將近百萬的人口,值得有一位既了解民眾需求,又能夠有效為大家辯護的立法者。林憶君懇請鄉親們不分黨派、政黨票請投12號民眾黨「讓花蓮增加一位立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