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用繪畫做公益! 美術班學生義賣所得「全捐了」

    國風國中美術班的同學日前在花蓮遠百舉辦「噯喲那麼好看畫展、市集」,主辦單位花蓮市青年公共事務促進會理事長董璧甄、理監事,國風國中總務主任劉念秀帶著三位美術班同學,在花蓮市民代表會主席李振瑋的陪同下來到花蓮市公所,將義賣所得加上市集的總收入10%捐贈給花蓮市公所的慈愛基金;花蓮市長魏嘉彥肯定美術班同學們的愛心跟繪畫能力,感謝他們一起將花蓮市「善的循環」傳遞出去,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朋友。

 

0000010111.jpg

   「噯喲那麼好看畫展、市集」由花蓮市青年公共事務促進會主辦,董璧甄理事長表示,這次的活動主軸是希望透過一個平台,鼓勵這些喜愛藝術繪畫的學子們有大展身手的舞台,讓他們的才能跟努力可以被大家看見;畫展的畫作提供民眾有價收藏,另外也在展場周遭舉辦市集活動,全部所得的10%也在今天捐贈給花蓮市公所的慈愛基金,雖然數目不大,確飽含每一位同學的愛心。

↓請繼續閱讀↓

 

0000010113.jpg

    美術班的孩子也跟大家分享他們的創作理念,其中一位同學說,老師請大家找一篇有興趣、共鳴的文章閱讀,再將閱讀後的想法化為畫作;其實這都是大家第一次參與畫展,能夠在遠東百貨公開展覽已經是對我們莫大的肯定,當有人願意出價收藏時更是驚喜萬分,非常感謝主辦單位、花蓮市公所跟老師的協助,讓大家不僅能開心的作畫,更可以做公益幫助他人,是非常有意義的一次經驗。

   魏嘉彥說,非常謝謝國風國中美術班的同學們能有這樣的大愛,12月充滿聖誕季幸福感恩的氛圍,但最近也正逢凜冽的寒流,同學們在此時捐贈公益所得可謂雪中送炭,讓善心跟愛心在人與人之間不斷傳遞,花蓮市公所會善用這些資源,透過愛心平台來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朋友。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