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萬寧排水0918震災復建工程 昨舉行「開工祭拜典禮」明年4月完工

      「萬寧排水0918震災復建工程」昨(12)日舉行開工祭拜典禮,由鄉長江東成主持,富里鄉鄉民代表會主席葉家鴻、代表蕭文龍、承包廠商承太營造有限公司以及設計監造廠商昱城工程顧問有限公司,皆到場祈求工程順利,總經費約1,850萬元,由公共工程會災後復建金補助,預計2024年4月汛期之前會完工,施作護岸長度約555M、混凝土路面長度約375M、固床工3座,同時改善排水設施。

 

AA-1213102012098.jpg

 

↓請繼續閱讀↓

 

       江東成自從上任起便時刻關心「萬寧排水0918震災復建工程」的規劃與進度,為了富里鄉民的福祉而不辭勞苦、盡心奔波。今日祭拜典禮之儀式,不僅隱含著今日開工圓滿成功的期待,也象徵著鄉民的期待與祝福。

 

 

       江東成表示,萬寧排水工程的完工,能夠保障及維護鄉內農民的權益。公所接下來也會以積極的態度、全面性地檢視鄉內各項基礎設施,並以悉心且謹慎的精神,完成每一件鄉務與建設。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