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扯欸!花蓮員警路邊抓超速 賓士車直接衝撞警車

    9號下午3點多,花蓮縣秀林鄉台9線147公里處,有員警正在路邊,架設照相機,執行超速取締勤務時,一輛失控的賓士車,突然疾駛而來,撞了一旁停放的警車,所幸當時警車上沒人,而肇事駕駛和乘客,都只有輕微擦挫傷。

↓請繼續閱讀↓

 

0000121224.jpg

    警方指出,事發當時派出所員警把警車停靠的路邊的空地上,員警下車正準備架設測速裝備,不料,遠遠就看到一部黑色賓士驕車疾駛而來,到了現場彎處並未減速,甚至直直衝了上來,不僅撞上停在一旁的警車,賓士轎車保險桿車牌也瞬間噴飛,最後是撞上前方草叢石塊後才停下。

0000121223.jpg

 

0000121222.jpg

    事發突然,連現場警員也嚇了一跳,趕緊上前關心是否有人受傷,結果只見駕駛摸著頭下車,一臉懊惱說自己不小心睡著了。肇事車上當時還有另一名乘客,兩人都幸運的只受到輕微擦挫傷。

↓請繼續閱讀↓

    經警方檢測,肇事駕駛酒測值為0,是因為疲勞駕駛,不小心睡著才會撞上。因為警車側邊車門,整個被撞凹,後續將對駕駛求償警車的維修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