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青年安心成家住宅 5月中起開始辦理點驗及交屋

    全國首創之花蓮青年安心成家住宅即將在今年五月辦理交屋作業,今天彰化縣村里長聯合服務總會等一行人前往觀摩,高度肯定青年住宅及公共空間規劃,並讚嘆花蓮縣政府成為花蓮青年安心成家最堅實的後盾。
    縣長徐榛蔚重視青年住宅需求,為鼓勵青年安心成家、落地生根,落實居住正義,花蓮縣政府推出全國首創賣斷式青年安心成家住宅,協助青年擁有自有房舍,讓青年擁房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預計於今年5月中起開始辦理點驗及交屋作業。20210513a-3.jpg
    彰化縣村里長聯合服務總會總幹事何吉盛對於花蓮青年安心住宅的公共空間規劃與交通環境給予高度肯定,青年住宅只要250萬即可購買,減輕年輕人購屋負擔,且建物擁有耐震標章、綠建築標章及智慧建築標章等認證標章,更讓買主住得安心。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縣府建設處表示,花蓮青年安心成家住宅位於北埔精華生活圈,鄰近花蓮市區、生活機能便利,自106年12月16日開工動土,預計於今年5月開始辦理交屋,住宅共計651戶、店面共計158戶。基地面積26777平方公尺,約8100坪,共七棟建築,每棟建築物配置2部電梯(包含無障礙電梯),住宅格局規劃2房、1客廳、1廚房、1.5套衛浴、1陽台,戶戶皆透光。
    此外,花蓮青年安心成家住宅不僅取得智慧、綠建築及耐震三大標章,更在去年109年建築界的奧斯卡「國家卓越建設獎」一舉拿下三個「金質獎」,包括「最佳規劃設計類」、「最佳施工品質類」及「最佳社會住宅類」項目,充分顯示工程在施工品質方面並沒有問題,讓未來所有住戶能居住在安全、健康無虞的環境中。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