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吉安鄉「公二公園命名」 今起開放網路投票

   吉安鄉公所舉辦「110年公二公園命名活動」第一階段共徵集了四十八組創意名稱,今(10)日開始進入第二階段票選活動。即日開放民眾「網路投票」,歡迎大家前往「吉安鄉公所」臉書粉絲專頁,一起為公園選出心目中的好名字!凡是參與投票者爭取機會獲得面額200元的禮券,鄉公所將在投票截止後擇日辦理抽獎活動。

051001.jpg

    吉安鄉公所於四月一日至二十五日先進行公園名稱徵求階段,吸引來自全台各地的民眾集思廣益,經過一個月的發想及創意,鄉公所藉網路投件收集四十八組的名字,其中包括希望公園、樂活公園、動滋公園、吉合公園、四吉中央公園、吉安第五寶公園、"安吉莉娜"公園…等各式創意名稱,運用游鄉長上任後於地方推行的原民野菜市集、幸福樂活的運動i台灣活動,甚至將黃金風鈴木美景、原民族群文化傳承歷史、吉安農產四寶及地方願景皆納入命名發想投件中。

051004.jpg

    游淑貞表示,吉安鄉公所透過全民參與的方式辦理公園命名活動,希望公園名稱能夠展現出豐富多元的在地人文及獨特風格象徵,同時也連結在地居民情感,喚起對環境的關懷與認同。命名投票從5月10日至30日止,民眾可選擇上網填寫表單(網址:https://reurl.cc/v5Nrae) ,或於「吉安鄉公所」臉書粉絲專頁進行票選,為心目中的「公園名稱」投下神聖的一票。

↓請繼續閱讀↓

051005.jpg

    建設課長吳印浴說,投票方式不論從網址或掃QR code進入投票頁面,將個人資料填寫後,選出你最喜歡的一個名字進行投票,每日可投票一次,當日中午12點將會進行重置,重置後可再次投票,投票截止日為五月三十日止,鄉公所將聘請委員進行評選,屆時綜合評分後以總分選出前三名,第一名可獲得3000元禮券、第二名2000元禮券、第三名1000元禮券,公所將以前三名做為公園命名的參考依據。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