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必勝客訂單爆大量 系統當機民眾等嘸餐

    必勝客披薩今爆出因母親節湧入大量訂單,網路系統出狀況,造成許多民眾訂購後遭取消,或延遲出貨的情形。許多消費者提早下單預訂完成,到了門市取餐才發現刷卡沒成功,必須現場重新等待,氣憤難平。

050943.jpg

    PTT網友今(9日)發文指出,「必勝客系統異常,在地區分店訂披薩,系統顯示訂單成立但是刷卡沒成功,等我們到現場才發現大牌長龍,而且12:11到場,還有預計11:20取餐的人正等待重做。」

    也有自稱在必勝客打工的PTT網友表示:「今天已經被客人罵了一個早上,結果過了兩個小時才進來,現在有大概20至30張訂單都被取消或重複出單了,大概一個員工可以吃4-5個披薩了,現在總公司也沒出來澄清,都我們門市在承受怒火。」

↓請繼續閱讀↓

    網友在必勝客粉專寫下憤怒留言:「沒有能力在預定時間做好,請不要接單…我白白等了40分鐘。」、「這麼大家公司一點流量就掛掉,到門市無餐可取 還要花時間等他做」、「貴公司對客訴問題態度消極」,不過不久在粉專的負面留言全被刪除清空。

050941.jpg

記者在下午四點半再至花蓮中正門市,不見排隊等候人龍,店員仍忙著準備客人預訂披薩,並表示不知道有發生系統預訂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