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最近會有意外驚喜的指數?

溫馨感恩五月 

來揪媽咪測試看看最近會有意外驚喜的指數?

 

先清空思緒看圖15秒,

選下圖你直覺第一眼的牌       

想著目前的狀況

 

0507-1star.jpg

解答如下:

選(A)冥想濕婆  The Meditating Shiva ★★★★★

濕婆的名字意味「吉祥」,Shi代表罪孽的救贖者,va是痛苦的解放者。濕婆是永遠的吉祥之主,長期坐在喜瑪拉雅山上冥想,療癒世間的苦難。這張牌卡裡的濕婆擁有五張臉孔,象徵開啟五種感官,是創造力的循環,也代表需要運用智慧,抵制誘惑,謹慎行事。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代表目前一切順心,無往不利。如此心境,自然處處充滿驚喜!

 

選(B)陰謀  The Conspiracy ★★

當難敵知道父親有意將王位還給般度五子後,便開始進行暗殺計畫。他首先送給班度五子一座宮殿,之後卻伺機放火。爾後又在賭局中使般度五子輸掉國土、財產和妻子並被迫隱姓埋名流亡十三年。流亡時間屆滿時,難敵還是不願交出政權,所以雙方在俱盧之野開戰。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顯示目前正處於放空、休息和暫停狀態,接下來不會有意外驚喜。

 

選(C)羅波那拒絕規勸  Ravana rejects Counsel ★★★

魔王羅波那是個有能的統治者、濕婆的忠心追隨者,在父親的指導下熟讀吠陀經典和奧義書,通竅軍事,也能彈奏維納琴。他之後又獲得梵天的祝福,擁有不死之身並不被神魔所傷。羅波那憤怒妹妹遭到羅摩的拒絕,所以綁架悉多,卻使原本富裕的楞伽島走向毀滅。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代表目前充滿信心勃勃,無所畏懼,但要慎選目標,以免招致不預期的考驗。

 

選(D)涅槃 Nirvana ★★★★

佛陀在毗舍離城的時候,已經生了重病,最後走到拘屍那伽河邊,在兩棵娑羅樹之間安置了繩床,側身而臥。佛陀對擔憂的弟子說:「萬法自性乃歸於滅,我的生命也必須遵循自然法則。」說完鼓勵弟子繼續傳法,便從容安靜地涅槃了。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代表目前進入財富穩定的狀態,同時還能持續一段時間。無須額外的驚喜,這便是當下最好的禮物了。

 

作者:愛卡Icka    喜歡看星空,多從生活中理解占星。

美國國際占星研究協會(ISAR)認證占星師。原就職於外商銀行、連鎖書店客服經理。年幼時便敬畏自然律例,在次子腦部受傷之後意外轉入星海。擁有美國國際占星研究協會(ISAR)認證與英國倫敦占星學院(LSA)職業占星預測合格認證。曾在兩岸多個身心靈單位開設占星課程。

2017 年11 月踏上印度,私塾學習吠陀占星,持續研習中。條理清晰,擅長以神話故事、民間傳說、生活案例介紹占星。

求職專區